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Springwatch

BBC TWO 的 Springwatch 成了另类的 Reality TV,有人追看 Big Brother,也有人追看 Springwatch。春天是新生命出生的季节,于是我们跟踪着一个个家庭中小生命的出生成长:Barn Owl (白色猫头鹰)、Blackbird、Moorhen (黑水鸡)、Golden Eagle、野鸭、Badger (獾)等等等等。某天 Moorhen 的新生儿给一只可疑的 Mink (貂) 吃了、某天 Badger 打群架了--每天都有血腥暴力事件发生。晚上睡不着觉的还可以看 Springwatch Live 的四组 webcam。同时格拉斯哥的一个城市狐狸家庭 Jamie the Fox 成了城中议论话题。节目的成功和三个主持也有关系,Bill Oddie 象个小孩脾气的爷爷,Kate Humble 象是个见多识广的大姐姐,Simon King 象个淳朴善良、什么都难不到的叔叔。三个人的亲和力都特别强。可惜的是,这个节目本周就结束了。

我也有自己简陋版的 Springwatch:

公园里的成年麻雀: My Springwatch

这是刚出生不久的麻雀,脑袋上的软毛还没有掉光My Springwatch

成年麻雀展示如何叼食My Springwatch

头发乱蓬蓬的小麻雀也要试试My Springwatch

另一只麻雀

My Springwatch

3 Comments

  1. worldtraveller说道:

    You took good photos. It’s so impressing.

  2. newlight说道:

    转到这里来啦?

  3. worldtraveller说道:

    hehehe! 東點西點,剛好,就這麼點到這裡了……

    忽覺得這裡也可以找到很不錯的文章 / 照片 / 資訊….
    蠻不錯的!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