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不合理的海报设计 The Reader

去爱丁堡的Filmhouse,发现在重映 The Reader。电影院外挂着的是这张横幅海报,这是英国电影院放映此片时用得最多的一幅。但是这张海报不仅设计平淡,而且为了以明星来号召,不惜把  Kate Winslet 和 Ralph Fiennes 的大头放在一起,作亲密阅读状。其实电影中中年的 Michael (Ralph Fiennes)第一次见到 Hanna (Kate Winslet),她已是垂垂老矣,所以海报上两个形象的男女主角从未出现在同一镜头中。

2009-03-08thereader

3 Comments

  1. 梵尚说道:

    怎么宣传的还是金球的提名?

  2. Rex说道:

    海报上Kate和Ralph的处理方法明显不同,无论在角度、镜头还是眼神,很容易看这并非片中场景。

  3. newlight说道:

    这是比较早版本的海报,当时奥斯卡奖、BAFTA奖提名还没公布,金球奖还没发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