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Big Man Walking

2009-09-18 Big Man Walking

一个蓝色的苏格兰巨人在爱丁堡以北的Firth of Forth河边行走……这是今天《卫报》中页的跨幅照片。《卫报》网站上的这段视频告诉你苏格兰蓝巨人是怎么站起来的。

蓝巨人是由一家英国公司 Puppet Lab和苏格兰的Puppet Animation Scotland合作制作,由苏格兰艺术理事会资助,计划在今年秋天行走苏格兰各地。蓝巨人是真正的苏格兰传说,还是现代苏格兰人的自我神化,我不清楚,不过这种活动一般都是很好玩的,可惜他去的似乎不是特别热闹的地方。到了爱丁堡,也不进一下城。

在这个项目(Big Man Walking, 缩写是 BMW……)的官方网站,还有不少照片和视频。

One Comment

  1. […] 原文链接:http://taohuawu.net/2009/09/18/big-man-walking/ 2009年9月19日11:24 标签: Big Man Walking, 《卫报》, 木偶, 爱丁堡, 苏格兰, 蓝巨人 订阅评论 发表评论 | Trackback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