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10年广告

到了2009年尾,到处是10年10大……的评选,已经看到至少两个10年最佳广告评选。我也来凑凑热闹,列出几个过去10年我喜欢的广告(不分先后):


Sony Bravia 的彩球广告——看完之后特别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彩球传达的信息很明确。(土豆网视频链接) 以后还有一个油漆随音乐起舞的广告。


大众汽车 Golf GTI 《雨中曲》广告--经典名曲重新演绎、比绝大多数音乐舞蹈视频好看得多。(土豆网视频链接)


本田 Honda Accord 广告——看了又看还会在饭桌上和人讨论的广告。(土豆网视频链接)



英国百货公司 John Lewis 2007年圣诞节广告“影子”——简单、温馨、信息清楚。(土豆网视频链接)


Orange 的电影院广告——Steven Seagal 要说服 Orange Film Board 接受他的“浪漫爱情片”电影计划。这是 Orange 电影院广告系列中最好笑的一个。(土豆网视频链接)


吉尼斯啤酒的“进化”广告——点子很不错。(土豆网视频链接)


Cadbury 巧克力广告“眉毛”——不能说是最精巧,但是每次看都忍不住要笑。(土豆网视频链接)


英国Hovis面包广告——122秒种的广告、122年的英国历史。(土豆网视频链接)

另外还有几个最不喜欢的广告:吉尼斯啤酒的“乡村多米诺”广告(乡民翻箱倒柜就是为了让吉尼斯啤酒给他们带来快乐?)、英国Halifax银行的“丑男唱歌”广告(受不了)、英国Comparethemarket网站广告(还是受不了)、T-Mobile 的火车站 flashmob 广告(第一次看觉得很神奇,后来发现其中大部份是广告公司雇佣的舞蹈演员,比较讨厌假扮家庭视频、其实是精心编排拍摄的广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