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爱丁堡 2010年2月

Edinburgh. 2010 02 06

昨天爱丁堡起了大雾,浓密得好像可以绞出水来,然后就变成了淅沥小雨的天气。英国球迷爱说,如果你只在晴朗的夏天,或是只在电视机前看比赛,那算不上真正的球迷,真正的球迷,是那些在“又冷又湿的二月/十一月” (in a cold and wet November/February day),还能来到赛场,看着你支持的球队在家门口被打成2:0的球迷,奇怪的是很少用一月和十二月。

Edinburgh 2010 02 06

前两天倒是天气晴朗,不过那是在一场大雪之后。这是在 Calton Hill 上从未完成的 Parthenon。这是 Lord Elgin 的主意(就是把雅典的Parthenon上的大理石雕运到英国的那位),只竖起了10根厅柱就没钱了。

Edinburgh. 2010 02 02

背景中的山丘是爱丁堡城边的 Arthur’s Seat 和 Salisbury Crags。

Edinburgh 2010 02 0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