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91秒浓缩女人的一辈子

英国百货公司 John Lewis 的最新电视广告长度为91秒,浓缩了一个女人的一生:襁褓、学步、上学、生日、恋爱、结婚、怀孕、教子、娱孙,直到走向灿烂的晚霞。这一部由广告公司 Adam & Eve 花了6百万英镑制作的广告,用了9名女演员演绎一个女人的一生,据说在播出后在 John Lewis 网站的销售量上升了40%。

Libby Brooks 在《卫报》上说这是一段煽情怀旧(广告中的女人一生没有提到她的工作)的广告,大概只有 John Lewis 做这样的广告才不会被人指摘,因为这个有着7万名员工的公司,是一个不会上市、没有外部股东的合作式企业,可以说是英国最受爱戴的公司。

(土豆网视频链接)

John Lewis 的2007年圣诞节的广告,是我很喜欢的一段,同样体现了这个公司的公司文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