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泰晤士报》免费网站关闭 新闻集团要全资拥有BSkyB

《泰晤士报》的免费网站 TimesOnline.co.uk 今天已经关闭,访问这个网站可以看到今天的头条新闻和照片,但是任何链接都被引导到《泰晤士报》的收费网站 TheTimes.co.uk/tto。新网站目前还没有开始收费,只要注册就可以免费阅读网站,我还没有看到网站何时正式收费的消息。上个月起,《泰晤士报》网站已经退出了英国报刊网站统计(ABCe)

今天另一则有关新闻集团的新闻是新闻集团准备买下英国卫星电视 BSkyB 的所有股份,默多克是1989年 BSkyB 的创建者之一,目前新闻集团拥有39%股份。据称全资拥有 BSkyB 是商业决定,因为在近两年的经济衰退中,BSkyB 业绩十分出色,预计今后两年利润可达10亿英镑,新闻集团手中有大笔现金,而且目前英镑疲软。现在新闻集团和BSkyB处于侃价的过程中。

但是新闻集团全资拥有BSkyB,会不会在英国和欧洲的传媒监管机构上遭遇阻力?英国的新联合政府不会不做出干预姿态?至少从目前看,还没有政客和监管机构发出强烈反对的信号。

One Comment

  1. mydjohnson说道:

    大众服务机构也慢慢商业化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