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梦里芬芳(4月3-5日)

每年的4-5月份,正是英国鲜花盛开的季节。今年由于新冠病毒肺炎,所有对外开放的花园的关闭了,野外的鲜花,稍远一点的,也没法去看。我决定每天发一俩张过去几年同一天拍摄的鲜花照片——blossom in my memory (card)

4月3日(2016年),切斯特(Chester),英格兰
这是当时租住的房子,窗外是房东家的花园。

Chester, 2016-04-03

4月4日(2012年),Nercwys(可以译作纳括尔斯,念起来更像是呐括尔斯),威尔士。没找到过去几年在4月4日拍摄的鲜花照片,找了一张新生小羊的照片充数吧。
当时工作地点是一座由农庄改造的办公室,周围就是农田和牧场。那一年4月天气很冷,Nercwys村里的圣玛丽教堂和周围的草地还积着一层薄薄的雪。

Nercwys, 2012-04-04
St Mary’s Church, Nercwys. 2012-04-04

4月5日(2019年)。爱丁堡的劳里斯顿城堡(Lauriston Castle)
城堡花园内种了许多黄水仙(daffodil)。黄水仙是一种早春盛开的花朵,有白、浅黄、黄、浅红色几种,在英国很常见,还是威尔士的国花。

Lauriston Castle, Edinburgh. 2019-04-05
Lauriston Castle, Edinburgh. 2019-04-0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