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梦里芬芳(5月18-20日)

每年的4-5月份,正是英国鲜花盛开的季节。今年由于新冠病毒肺炎,所有对外开放的花园都关闭了,野外的鲜花,稍远一点的,也没法去看。我决定每天发一两张过去几年同一天拍摄的鲜花照片——#blossom in my memory (card)。

5月18日(2019年),跨越英格兰—苏格兰边境,从英格兰东北诺桑布兰德(Northumberland)海岸上的圣岛(Holy Island)到苏格兰的圣阿珀斯(St Abbs)。圣岛与大陆通过海堤相连,退潮时可开车上岛。岛上有一座村庄和著名的林德斯法恩(Lindisfarne)城堡。圣阿珀斯是一座漂亮的渔村,因为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在这里取景而出名。

Lindsifarne, Holy Island, Northumberland. 2019-05-18
Lindsifarne, Holy Island, Northumberland. 2019-05-18
St Abbs, Scotland. 2019-05-18

5月19日(2018年),诺斯退尔庄园(Nostell Priory),约克郡的维克菲尔德(Wakefield)镇附近。大宅里收藏着许多古钟和古旧家具,楼外则是很大一片公园。现在是国家托管会(National Trust)的物业。

Nostell Priory, Wakefield, Yorkshire. 2018-05-19

5月20日(2018年),苏格兰南部靠近英格兰的“边境地区”(Scottish Borders)的一座小镇比加(Biggar)。过去经常需要在苏格兰和英格兰之间往返,如果走西海岸的话,经常会在这里停留休息一下,有时还会在镇上的鱼和薯条店(第二幅照片右侧)买份吃的。

Biggar, Scottish Borders. 2018-05-20
Biggar, Scottish Borders. 2018-05-20

梦里芬芳(4月3-5日)

梦里芬芳(4月6-8日)

梦里芬芳(4月9-12日)

梦里芬芳(4月13-15日)

梦里芬芳(4月16-19日)

梦里芬芳(4月20-22日)

梦里芬芳(4月23-26日)

梦里芬芳(4月27-29日)

梦里芬芳(4月30日-5月3日)

梦里芬芳(5月4-6日) 格林纳达、爱丁堡

梦里芬芳(5月7-10日)爱丁堡、博德南花园

梦里芬芳(5月11-14日) 福克兰、爱丁堡

梦里芬芳(5月15-17日) 爱丁堡、 克拉格赛德 、波诺尔德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