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Pitlochry Station, Scotland

苏格兰小镇皮特洛赫利(Pitlochry)火车站站台上的邮筒,正面的GR说明是在乔治五世(George V)时期即1910-1936年铸造的。 这种弧顶的邮筒很少见,邮筒很小,只适合投信,所以在投信口上还铸着“仅限信件”(letters only)的字样。这种邮筒原来可能是装在一个竖立在地面的柱子顶端的,就像一盏矮小的路灯一样,但是在这里被绑在了站台上的铁柱上。

Pitlochry火车站站台上的邮筒
绑在柱子上的邮筒

Pitlochry火车站是一座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仅两座站台,一座停靠北上苏格兰高地的火车,另一座停靠南下珀斯(Perth)的火车。这座火车站的一大特色是车站的候车室的一部分被改造成了一个二手书店,就在离铁轨十几步远的地方,真正实现了买了本书后立刻可以跳上火车。曾在那里买过好几本书。

Pitlochry车站书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