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爱丁堡艺术节2010之五:Jennifer Port 苏格兰民歌与竖琴

2010-08-09. Jennifer Port, clarsach/voice

Jennifer Port
Clarsach/voice
Free Fringe Music, Royal Museum of Scotland
9 Aug, 12:45, 45 min
***/5

今年爱丁堡艺术节期间在苏格兰国家博物馆举行的免费音乐系列(Free Fringe Music)从8月9日开始,时间是每天的12:45,约45分钟左右。

8月9日表演的是 Jennifer Port,她的节目是苏格兰竖琴(clarsach)和竖琴伴唱。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详细叙述了她的成长历程,她是年轻一代的苏格兰民间音乐人,在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拿到了学士学位,能够演奏、演唱和作曲。她说苏格兰竖琴是能够很好地用来营造气氛,适合在婚礼上演奏,在她的婚礼演出中,排在第一的是麦当娜和里奇在苏格兰举行的婚礼。

这是她演唱的一首苏格兰民歌(土豆网视频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