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Queen’s View, Loch Tummel

上次说到苏格兰小镇皮特洛赫利( Pitlochry)火车站里有一个乔治五世(George V)时期即1910-1936年铸造的小型邮筒,绑在站台天桥的柱子上。皮特洛赫利坐落在塔姆尔河边(River Tummel),小镇边还有一座水坝,沿着塔姆尔河边的公路往上走约10公里左右是另一座水坝(苏格兰高地的水坝很多),水坝后面就是塔姆尔湖(Loch Tummel)了。

从这里继续开车沿着蜿蜒起伏又狭窄的乡村公路继续前行,不久就到了一个叫“女王观景点”(Queen’s View)的地方。虽然地处偏僻,这里的旅游设施还挺齐全,在访客中心外墙上,有一座嵌入式邮筒,筒身设计很典型,应该是在伊丽莎白二世期间,也就是1952年后安装的。

奇特是墙边有被人添加了的真人大小的平面剪贴图,靠近邮筒的是维多利亚女王,做投信状,身后高地装束的男仆手里举着一把伞。倒是很符合当地天气,至于维多利亚女王有没有在这里投过信,就不得而知了。

Queen’s View 邮筒
Queen’s View 邮筒

Queen’s View我们已经去过好几次,有一次发现剪贴图还被人进行了再创作。

被人再创作的剪贴画,能看出有什么不同吗?

从这里俯瞰塔姆尔湖,不同季节或天气下,景色或是绚烂或是狂野,光线色彩都各有特色。女王真是找到了一个观景的好地方。

Queen’s View, Loch Tummel
Queen’s View, Loch Tummel
Queen’s View, Loch Tumme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