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BBC ONE 今晚播出《西游记》纪录片

BBC ONE 今晚播出《西游记》纪录片
作者: 【英华新闻报道】
动画歌舞剧《西游记》 在曼彻斯特艺术节上盛大首演之际,BBC ONE 将在今晚(7月4日)11点播出一部有关此剧的纪录片。《西游记》由著名剧院 Théâtre du Châtelet 邀请陈士争导演,由英国摇滚明星,前 Blur 和 Gorillaz 主唱 Damon Albarn 作曲,Gorillaz 的 Jamie Hewlett 负责动画、舞台造型服装设计,由陈士争从中国大陆挑选演员。在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上做全球首演后,大受英国媒体称赞 ,观众们也看得如痴如醉。这部名为 《Damon 和 Jamie 的精彩探险》(Damon and Jamie’s Excellent Adventure 纪录片由著名艺评人 Alan Yentob 制作,记录了《西游记》的制作全过程,从 Damon Albarn 和 Jamie Hewlett 受陈士争之邀,第一次访问中国开始,到曼彻斯特首演之夜。制作这样一部全新概念的动画歌舞剧,对参与制作的所有人都是一个挑战,压力巨大。Damon Albarn 在纪录片中透露,在首演临近之时,他做了一个梦,在梦中他“在演出中间忽然冲上舞台,叫停演出,让所有观众回家”。

《西游记》将在7月7日结束在曼彻斯特的演出,然后将到巴黎、柏林、纽约和东京等地作世界巡回演出。

相关链接:歌剧《西游记》将在曼城艺术节首映

相关链接: 《西游记》首演广受称赞

相关链接:BBC ONE to broadcast Monkey documentar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