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Ashes to Ashes 将拍第3季

今天BBC One 播出了 Ashes to Ashes 第2季的最后一集。同时在今天的 BBC Breakfast 节目上,男主角 Gene Hunt 的饰演者 Philip Glenister 证实他将主演 Ashes to Ashes 第3季。听到这个消息,我多少有点意外。

2009-06-08 Ashes to Ashes

Ashes to Ashes 是 Life On Mars 的衍生剧,本来剧情的基础就比较薄弱,因为从一开始,观众就知道剧中的角色,都是 Alex Drake (Keeley Hawes) 脑中的幻觉,在第一季的开头,她还有“Hello constructs!”这样自我意识很强的台词。而且她有一个女儿 Molly 在2008年等她,所以不可能象 Sam Tyler 那样“拥抱过去”。这些因素,让我怀疑这个系列拍不长。现在2季一共拍了16集,在看了最后一集之后,我觉得下一季开始,得有许多自圆其说的工夫要做。观众爱看某部电视剧,一定要关心剧中角色的安危,如果失去这个前提,未免成为儿戏一般。

让 BBC 决定继续拍这个系列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剧中的 Gene Hunt 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 cult 人物。只要 Philip Glenister 还有兴趣,BBC 会乐见其成。不过我很难想像 Ashes to Ashes 会拍超过3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