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新版 BBC iPlayer 开始测试

2010-05-26. BBC iPlayer Beta

第3版的 BBC iPlayer 今天开始测试。从 BBC iPlayer 的主页可以直接进入这个测试版

这个新版的最大特点是引进了社会媒体功能,用户在注册一个 BBC ID 登录之后,除了可以给节目加星之外,还可以用“推荐”功能,向你的社会媒体圈内的朋友推荐,现在已可以自动向 Facebook 和 Twitter 推荐。根据你的观看、加星和推荐,BBC iPlayer 还会向你推荐你可能感兴趣的节目。你还可以看到你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的朋友观看和推荐的节目清单。

据 BBC 说,已经和微软谈妥,让用户可以一边看 BBC iPlayer 节目,一边在 MSN Live 上聊天,以后会与其它即时聊天服务合作。我还没有在这个测试版上看到这个功能。

另一个新功能,据报道是可以在 BBC iPlayer 上整合其它传播媒体的节目,如 ITV、 Channel 4 和 Five的节目。我还没有在测试版上看到这个功能,不知道会采用哪种方式,估计不会采用视频嵌入,而是用提供外部链接的方式。在BBC 网站上为其它商业媒体提供链接,引导用户访问外部网站,是BBC最新战略方案的一部份。BBC 还邀请了 Sky参与节目整合,但没有得到回应。

BBC iPlayer 虽然是以在网站上直接观看为主,但没有放弃下载模式,用户需要下载安装一个 BBC iPlayer Desktop 观看下载后的节目。

One Comment

  1. me说道:

    国内没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