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George Street, Edinburgh

本周末应该是一年一度爱丁堡国际图书节开幕的日子。和爱丁堡的其他艺术节一样,图书节也在4月份宣布取消了,但是最近图书节组委会宣布把今年的图书节改为为期两周的网上图书节,从8月15日开始,共有超过140个报告,在网站上(www.edbookfest.co.uk)直播,可免费收看。参加的著名作者包括Hilary Mantel、Philippe Sands、Anne Applebaum、Ian Rankin、李翊云等人。

爱丁堡新城乔治大街上的邮筒

这张照片摄于2018年爱丁堡图书节期间,位置是主场地夏洛特广场(Charlotte Square)外的乔治大街(George Street)西端,近几年来爱丁堡图书节规模不断扩大,举办期间乔治大街的西段封闭,改为会场、书店和休息场地。

这是一个大型的双投信口椭圆形邮筒,根据筒身上的GR标志,是乔治五世(George V)时期(1910-1936年)铸造的。这条街也叫George,不过是在十八世纪末爱丁堡新城建成时,以乔治三世(George III)命名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