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Royal Mile, Edinburgh

这是爱丁堡皇家一英里大道(Royal Mile)上的一座维多利亚时期邮筒,街对面的墙上有“Lawnmarket”和“The Royal Mile”的路牌,Lawnmarket即为Royal Mile靠近爱丁堡城堡的一段。

Lawnmarket, Royal Mile, Edinburgh

邮筒身上的花式VR字样即为Victoria Regina的缩写,这种圆筒形的邮筒出现在六角形的Penfold邮筒之后,铸造时间应该是1879年以后了。邮筒底部黑色部分铸有A. Handyside & Co Ltd, Derby & London,这家位于德比的公司Andrew Handyside当时很有名气,除铸造邮筒和喷泉外,还参与铁路桥梁和火车站建设,许多至今仍在使用。

每年8月份的爱丁堡最繁忙的日子,这里此时应该人头涌动,甚至寸步难行。今年却是例外,爱丁堡艺术节组委会在今年4月宣布取消了夏天所有的艺术节活动,所以8月份的Royal Mile竟然是空空荡荡的。

不过也不是一点艺术活动都没有了,爱丁堡图书节改在网上举行,艺术节还组织了还有一些艺术活动包括音乐、舞蹈和喜剧演出等在网上播出。在8月初还组织了几场灯光装置表演,定名为”我的光芒如初”(My Light Shines On),在原定用于艺术节活动的场地上,将蓝色的光柱射向夜空,表示艺术节之光并未因疫情而熄灭。

My Light Shines On
My Light Shines 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