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Travel Bookshop of Notting Hill

两星期前《卫报》周六版杂志上的一篇短文,介绍的是伦敦一件两卧室住房的售房广告。这套房的特殊之处,是它楼下沿街的书店——这是电影 Notting Hill 中男女主角,演美国电影明星的 Julia Roberts 和旅游书店男主人 Hugh Grant 初次相遇的地方。住房的入口,就是书店厨房旁的蓝色大门。

你可能会注意到,英国的售房广告,通常不会告诉你面积多大,而只是有几间卧室。另外就是伦敦的房子很贵。W11 是伦敦的好区,这间两间卧室的住房,售价是90万英镑。

One Comment

  1. Alice说道:

    Notting Hill看了太多遍,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里面温暖的情调,当电影里的书店出现在眼前,会觉得原来有些东西是触手可及的,多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