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BBC Spooks 7 开播

英国报纸有个奇怪的专栏――“昨晚电视”。每份报纸,都有自己专职的“电视评论员”,向读者介绍评论昨晚的电视。当然明天的报纸今天晚上8点左右就要截稿,所以电视台会向这些电视评论员们预先寄送重点电视节目的DVD,以保证节目今晚播出,评论会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上。对于剧情极受关注的电视剧,电视台当然还要想办法保证这些评论员们不事先做剧透。

BBC 的 Spooks 系列就是一个例子。Spooks 的第7季今晚开播,这一系列不仅本身是动作悬疑剧,剧情很重要,而且剧中的主要角色们轮换率很高,动不动某个主角就壮烈了或者远走他乡了,在MI5工作职业风险真是太高。上个周末我听到电台采访一位电视评论员,说他其实已经收到并看过新季的第一集了。但是BBC要他指天发誓签字画押不得透露剧中角色的命运。因为上一季最后一集对美女Jo 的命运留了个尾巴,我还特意去研究BBC的Spooks主页,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线索。

所以今晚看了第一集之后,我明白为什么BBC要那么做了,这大概也向做间谍一样,各方面细节,包括网站,都要做足,才能克敌制胜。虽然BBC没有逼我发誓,我决定也替他们保守剧情。谁知道呢,说不定我一剧透,发送键还没按下去,MI5的帅哥靓女们马上就破门而入了呢。

Spooks 7 的预告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