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爱丁堡2009年8月8日:艺术节街景

edinburgh 2009-08-0811024

今年的艺术节海报张贴活动,比以往组织得好很多。Fringe 的海报,通常是设计简陋、PS做得惨不忍睹,特别是那些喜剧表演的海报--我怀疑原来可能真的是预算有限的将就,现在已经变成了传统引以为自豪。

这是设在 Bristol Square 的 Underbelly 场地,背景中的四脚朝天的大帐篷就是 Underbelly 了。

edinburgh 2009-08-0821024

艺术节上演出太多,要让观众注意到你的演出,不是件容易的事。看这美女艺术家,穿着清凉躺在地上都没人理。

edinburgh 2009-08-0831024

Royal Mile 上载歌载舞的女孩,只求你收下她们的传单……

edinburgh 2009-08-0841024

她们的演出叫Suckerville,从1929年的大萧条看今天的经济危机。据这个演出的剧团网站说,这是一个致力于在剧目中反映社会与政治的剧团。

edinburgh 2009-08-08510248月份的爱丁堡,上街被艺术家们塞传单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但是抢传单的还比较少见……

edinburgh 2009-08-0861024

人山人海的Royal Mile。

edinburgh 2009-08-0871024

Royal Mile 上的临时舞台,是专门给参加Fringe的演出团体使用的,可以有15分钟时间宣传自己的节目。这是 Harmony Chinese Music Ensemble 成员在宣传他们的节目 Chinese Music – Old and Ne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