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谷歌撤出中国的报道

2010-03-23. The Guardian

在英国报纸中,《卫报》是唯一把Google搜索撤出中国的新闻放在头版显著位置的报纸,驻北京记者安玲(Tania Branigan)除了文字报道外,还制作了这段新闻视频。

在《卫报》网站上,从英国时间星期一晚开始还作了“实时报道”--类似“文字直播”,跟踪事态的进展,从 Google 发表声明开始,到 Google.cn 转向到 Google.com.hk,以及网络上各种反应,新华社上中国官方的反应,Google 创办人 Sergey Brin 在《纽约时报》上的进一步解释,一直到今早6点左右。

4 Comments

  1. vince说道:

    卫报以前还和译言合作搞了个中文站呢也是被停了……

  2. Moses说道:

    完全支持 Google

  3. magnus说道:

    to vince

    哪里被停了,明明可以看~

  4. newlight说道:

    我想 vince 说的是《卫报》和译言合作的中文内容,这个项目在去年底译言被叫停之后,就暂停了。《卫报》网站上虽然还有“中文”字样,但链接是全年《卫报》的声明。
    http://www.guardian.co.uk/world/china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