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上周英国畅销书排行榜 #46 (2010年5月30日)

上周非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电视名厨 Jamie Oliver 的 Jamie Does 依然名列榜首,不过销量已跌至1万本以下。在排行榜前10中,除了名列第2的英国电视明星 Denise Welch 的自传 Pulling Myself Together 销量超过5千之外,其它的书籍销量都在2千或以下。

2010-05-31. Spoken From The Front

在上周非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上,Edith Cotterill 的 Nurse on Call 依然名列第一。排名第2的是前英军特种部队SAS成员 Andy McNabSpoken from the Front。在这本书中,作者凭借着他的特殊身份和背景,参访了许多在阿富汗前线服役的英军官兵。上周排名第2的 Richard Dawkins 的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下滑到了第3。

2010-05-31. Rescue Me

排名第4的是Melissa Wareham 的 Rescue Me,作者曾在伦敦的流浪猫狗收容所(Battersea Dogs Home)工作了15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人与他们的猫狗宠物的故事,在移居澳大利亚后,初到异地的孤独和思乡之情促使她动笔写下了这15年的人与事。

在上周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英国政客、作家Jeffery Archer 的悬疑小说 And Thereby Hangs a Tale 已经升到第一。前周排行第一的 Mitchell David 的新作 Thousand Autumns of Jacob De Zoet 排名第2。排名第3的是美国作家 John Connolly 的犯罪悬疑小说 The Whisperers,排名第4的是美国女作家 Karen Rose 的犯罪悬疑小说 Silent Scream。Jodi Picoult 的 House Rules 已跌至第6。

2010-05-31. War Torn

排名第5的是 Andy McNab 的另一部作品,题材仍然是阿富汗战争,以小说形式出版。War Torn 是以参加阿富汗战争的一个英军野战排为角色,反映战争中军人和他们的亲人家属所遭受的分离折磨。Andy McNab 虽然已经是传作丰富的作家,但仍然保持着神秘感,上周在接受 BBC Radio 5 Live 采访时,为了避免暴露真实面目(这个参访节目在网上同时作视频直播),还以后背面对主持人。

在上周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是犯罪悬疑小说的天下。206 Bones 依然名列第一。美国作家 Michael Connelly 的犯罪悬疑小说 The Scarecrow 名列第2。瑞典作家 Stieg Larsson 的《千年三部曲》占据第3-5名。Karen Rose 的犯罪悬疑小说 I Can See You 平装本排名地6。非犯罪悬疑小说要到第7名才能找到,是英国女作家 Harriet Evans 的浪漫爱情小说 I Remember You

2010-05-31. The Help

在排行榜上独树一帜的是美国女作家 Kathryn Stockett 的处女作 The Help。这部小说以1960年代的密西西比为背景,以几个女性为主角,讲述了当时美国南方的种族矛盾的紧张关系。这本书出版后颇受好评,已经售出了电影改编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