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Falkland, Scotland

福克兰村中心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邮筒

福克兰(Falkland)村中心的一座维多利亚时代风格邮筒。

筒身铸有VR字样,即Victoria Regina

福克兰在苏格兰东部的法夫郡(Fife)内,是一个漂亮的村庄,但名头挺大,拥有“皇家敕立”(Royal Burgh)的封号,而且村内还有一座皇家行宫(Falkland Palace),几位苏格兰国王在这里住过,还发生过叛乱分子攻打行宫企图劫持苏格兰国王的事件,躲在行宫里坚守不出的是詹姆斯六世(James VI)、也就是后来伊丽莎白一世去世后成为英格兰和苏格兰联合王国国王的詹姆斯一世。后来行宫被大火烧毁,并未完全修复,现在由苏格兰国家托管会(NTS Scotland)负责管理。

福克兰宫

1690年英国殖民者登上了大西洋南端的一座岛屿,船长在给这座岛起名时,用了第五世福克兰子爵(5th Viscount Falkland)的封号以向他致意,子爵的封号即来自福克兰村,这座岛屿和周边的小岛通称为福克兰群岛,1980年代英国为了这座群岛和阿根廷打了一仗,阿根廷人对这座群岛另有称呼:马尔维纳斯群岛。

今天的福克兰村,似乎离这一切都很遥远。在邮筒的对面是一座豪华级的喷泉,有趣的是喷泉上装饰用的四只石狮子都涂成了粉色。

豪华型喷泉 Bruce Fountain
Brue Fountain上的粉色狮子

这里还是电视连续剧Outlander的取景地,在这张剧照中,还能在远处背景中看到这座邮筒。

Outlander曾在福克兰村取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