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艺术节开始了

8月份到爱丁堡,一件躲不过的事情是上街被派传单。如果你在市中心的 Royal Mile 走一趟并且来者不拒的话,你手中肯定已经有一堆“爱丁堡边缘艺术节”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 各种演出的传单了,你也许可以转身向别人派传单了。参加 Fringe 的艺人一般都没有很多资源大做广告,在几千个演出中,如何让观众来看你的表演呢?于是传单就是最经济的宣传办法了。不过传单也就艺术节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用,以后大家都先看评论,观众们精得很。

前天中午在临时场地 Potterow Dome 坐了一会儿,不到10分钟,前面的桌子上已经有一堆传单了。派发方式也不相同,有的悄悄地往桌上一放,避免眼神接触;有的会客气地问你是否愿意接受传单,希望你至少看一眼;有的较为执着,一位仁兄向我宣传他的 Comedy and business presentation show (what?),另一位在介绍一部以砸烂汽车为表演手段的音乐剧--这个好像还有点意思。我挺想去看一位伊朗裔的女演员 Shappi 的说白喜剧,不过还没有决定今年去不去看。

One Comment

  1. Alex Qi说道:

    2004年8月我在爱丁堡的时候,几乎每天上午都在Royal Mile看各种演出了,有的乐队还真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