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Lilies DVD

Lilies DVD

前天在音像店看到了BBC的电视连续剧 Lilies。Lilies 是 BBC Northern Ireland 拍摄的反映1920年代利物浦地区穷人生活的连续剧,主角是Moss一家的父亲、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2007年初播出。我并没有看全,但后来越来越被剧情和角色吸引

Lilies 不是肥皂剧,故事的背景地点时代不是最吸引人的,也没有大牌演员,在 BBC1 播出后,收视率不好也不差,但普遍受到好评,有许多追看者。本来故事还没讲完,有许多空间可以发展,然而一季(一共8集,每集1小时)过后,BBC 不在打算拍下一季,做决定的 BBC 剧情节目总监 (Head of Fiction) Jane Tranter 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理由。

此举让这部连续剧的支持者大为不满,纷纷在 Lilies 的官方网站上留言要求 BBC 拍新季。后来《每日电讯报》也加入请愿。今年 Jane Tranter 终于松口,表示会考虑新季,还有谣传说会拍一集圣诞节特别节目。

这个 Lilies DVD 很奇怪不是由 BBC 自己出版的,而是由英国的 Acorn Media 出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