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Michael Jackson 拖慢 Internet

星期四晚上刚刚从手机短信中得到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上 Twitter。当时是英国夏令时晚上11点左右,美国西海岸时间下午3点左右。在 Twitter 上我已经看到热门关键词中有 RIP Michael Jackson,但这时 Twitter 似乎失灵了,没有任何消息。于是改看 BBC News 的网站直播,到还是比较流畅。

今天看到 BBC 网站上的这篇文章,肯定了我当时的怀疑:Twitter 的服务器当时确实是被拖垮了。我们没有上的 Google 也因为忽然剧增的访问,而出现错误信息,怀疑是DDoS攻击。在这幅 Google Trend 图表上,尖峰出现在下午3点(英国夏令时晚上11点)。BBC网站的访问量比平时增加了72%。

Michael Jackson 一辈子生活在万众注目下,如此轰动地离去,甚至拖慢的 Internet,大概是最适合他的方式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