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梦里芬芳(4月9-12日)

每年的4-5月份,正是英国鲜花盛开的季节。今年由于新冠病毒肺炎,所有对外开放的花园都关闭了,野外的鲜花,稍远一点的,也没法去看。我决定每天发一两张过去几年同一天拍摄的鲜花照片——blossom in my memory (card)。

4月9日( 2019年 ),爱丁堡家中院子里的粉红茶花。

Home, Edinburgh. 2019-04-09

4月10日( 2014年 ),北威尔士村庄Nercwys附件的一条乡间公路,路边篱笆下满是盛开的黄水仙。这条公路就在我当时上班地点外,但是连个路名也没有。背景中是一家乡村酒吧Butchers Arms。

Near Nercwys, North Wales. 2014-04-10

4月11日( 2014年 ),还是在我当时上班地点附近,北威尔士的Nercwys村边。不清楚是什么树,大概是李子树?

Near Nercwys, North Wales, 2014-04-11

4月12日(2013年)。(没有找到4月12日拍摄的鲜花照片,还是拿可爱小羊充数吧)。我当时的上班地点附近,北威尔士的Nercwys村外。办公室周围就是农田牧场,这是每天上下班会看到的景色,每年春天看着小羊长大,然后看着它们和羊妈妈们分离。

Near Nercwys, North Wales. 2013-04-1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