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报纸网站的视频报道

《卫报》新任的驻北京记者 Tania Branigan 采访了“拼音之父”周有光教授,写了报道,还有一段采访视频。但这些报道都只出现在《卫报》的网站上 Sound Principles,没有发表在《卫报》报纸上。《卫报》采取的办法是在2月21日出版的报纸第2版上,刊登了一幅采访中拍摄的照片,加上采访视频的链接。

The Guardian Feb 21 2008

《卫报》第2版,原来是报纸的目录索引版,现在有许多空间是用来宣传《卫报》网站上的内容,包括视频、Blog、和报纸的网络评论摘要等等。就在前几日,《卫报》还在头版报道说,自己的网站的访问量是英国所有报纸网站的第一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