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上周英国畅销书排行榜 #37 (2010年2月28日)

在上周非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The Hairy Bikers 系列 Mum Knows Best 销量遥遥领先,超过1万2千本。相比之下,其它精装本的销量太低,排名已没有太大意义,不过还是有几本比较有意思的书。

2010-02-28. Task Force Black

Task Force Black 是最近出版的一系列现代战争故事之一,这本书是以伊拉克战争中英军特种部队SAS作战经历为题材,作者是BBC Newsnight 的外交和防务编辑。

2010-02-28. Ching‘s Chinese Food in Minutes, Ching-he Huang

Ching’s Chinese Food in Minutes 的作者是黄瀞亿,她来自台湾,为中餐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切入点,改变中餐在英国公众心目中油腻繁琐的印象。这本书是伴随她为英国电视台Five拍摄的烹饪专辑出版,这已经是她做的第2个烹饪系列。

在上周非小说平装本排行榜上,How Could She? 仍居榜首。

2010-02-28. The other Family

在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英国女作家 Joanna Trollope的新书,以Newcastle为背景的家庭复杂关系为题材小说 The Other Family 名列榜首,刚一出版即售出超过5千本。

排名第2的是加拿大作家 Linwood Barclay 的犯罪悬疑小说 Fear the Worst。Dan Brown 的 The Lost Symbol 已降至第3。英国女作家 Jill Mansell 的新书、浪漫爱情小说 Take a Chance on Me 排名第4。另一位英国女作家 Dorothy Koomson 的新书 The Ice Cream Girls 也是浪漫爱情小说,排名第8。

2010-02-28. Gone Tomorrow, Lee Child

在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上,旅居美国的英国作家 Lee Child (Jim Grant 的笔名)的悬疑小说,以 Jack Reacher 为主角的系列犯罪悬疑神秘小说 Gone Tomorrow 名列榜首。

瑞典作家 Stieg Larsson 的《千年三部曲》又是同时出现在精装本和平装本排行榜前10中。上周排名第一的 One Day 降至第3。排名上升中的是随电影公映再版的 The Lovely Bones,升至第2。Sophie Kinsella 的浪漫爱情小说 Twenties Girl 排名第4。

2010-02-28. Fever of the Bone, Val McDermid

上榜新书中,还有一本是苏格兰女作家、以犯罪悬疑小说闻名的 Val McDermidThe Ferver of the Bone,这是她以临床心理学家 Tony Hill 为主角的系列小说之一。她的Tony Hill 和 Carol Jordon 系列曾被 ITV 改编成 Wire in the Blood 犯罪悬疑系列电视剧。

One Comment

  1. […] Tomorrow 仍然排名第一,销量3万本,苏格兰女作家 Val McDermid 的犯罪悬疑小说 The Fever of the Bone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