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周末邮筒 Vatersay, Outer Hebrides, Scotland

瓦特赛岛上公共汽车站边的邮筒

这是在苏格兰瓦特赛岛(Vatersay)上公路边的一个公共汽车站边的邮筒。瓦特赛岛是苏格兰西北角的外赫布里底群岛(Outer Hebrides)的一部分,面积不过10平方公里左右。

这里的岛屿很多,有些偏远的岛屿过去曾有人居住,后来因为生活不方便全部迁离了,比如著名的圣基尔达岛(St Kilda)。

瓦特赛岛也曾面临这样的命运,后来在1990年代初在这座岛的北边修建了一条约200米长的海堤,与更大的巴拉岛(Barra)相连,大为改善了生活条件,目前岛上居民不到100人。

瓦特赛岛南面的另一座稍小的岛屿就已经不再有人居住
瓦特赛岛的白色沙滩

和外赫布里底群岛的许多地方一样,这里有大片平坦的白色沙滩,蓝绿色的海水,而且游人稀少,沙滩上有时还有牛羊。

沙滩边能见到牛羊

把这张照片发到推特上后,有人提醒我邮筒的投信口还有一个翻盖。我确实没有注意到,而且在英国其他地方也从没看到过这样的翻盖,不过想来在在外赫布里底群岛这样风大雨多的地方,有个翻盖还真挺有用的。

邮筒投信口的翻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