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上周英国畅销书排行榜 #54 (2010年10月10日)

2010-10-12.Jamie's 30 Minute Meals

上周的非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电视名厨 Jamie Oliver 的新出菜谱 Jamie’s 30-minute Meals 一出版即冲到了第一位,销量接近3万本,同名电视节目现正在Channel 4 播出。

名列第二的是英国喜剧明星 Paul O’Grady的自传 The Devil Rides Out,名列第三的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0》,这两本的销量都超过了2万。英国演员作家 Stephen Fry的自传 The Fry Chronicles 从榜首被挤到了第4位,销量近1万9千本。

在上周非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上,Elizabeth Gilbert 的 Eat, Pray, Love 凭借电影公映的气势,在销量上继续遥遥领先,排名第一,销量接近2万6千本。

2010-10-12. 3096 Days

除此之外,榜上的其它作品销量都属一般,排名第二的是10岁被劫持,关押在地下室8年后终见天日的奥地利姑娘 Natascha Kampusch 的自述 3,096 Days,销量超过7千本。排名第三的是 Jennifer Craig的回忆录 Yes Sister, No Sister,写她在1950年代在英国的约克郡担任培训护士的故事。其它作品中大部份是明星自传或是“悲惨人生”类自传。Ben Macintyre 的二战历史故事 Operation Mincemeat (4)是其中的异类。

2010-10-12.Worth Dying For

在上周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旅美英国作家 Lee Child 的新书 Worth Dying For 名列榜首,销量出色,达3万本。这本书的主角依然是 Jack Reacher,并承接上一部小说 61 Hours 的结尾。上周排行第一的 Jump! 已经降至第二,销量超过1万3千本。

2010-10-12.The Fort

排名第3的是另一位旅美英国作家,Bernard Cornwell 的新书 The Fort,这本书以美国独立战争史上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了1779年一支苏格兰步兵坚守缅因州的一座堡垒,与从马萨诸塞州派出的军队展开激战的经过。上周销量超过1万本。

2010-10-12.Fall Of Giants

排名第4的威尔士小说家 Ken Follett 的新作 Fall of Giants,这是他的历史小说系列《世纪三部曲》(Century Trilogy)的第一本,从1911年开始,以5个家族为线索的史诗作品,时间上覆盖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俄国革命、争取女性投票权等历史事件,在地理上则跨越了从俄罗斯到美国的巨大空间。上周销量近1万本。

爱尔兰女作家 Maeve Binchy 的浪漫爱情小说 Minding Frankie 名列第5,销量超过7千本。排名第6的是另一位女作家 Sophie Kinsella 的浪漫爱情小说 Mini Shopaholic

在上周的小说类平装本上,瑞典作家 Stieg Larsson 的《千年三部曲》不仅还在榜上,而且其中的第3本 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又回升到了榜首,销量近2万4千本。在两个小说排行榜都榜上有名的是 Lee Child,他的前一部小说 61 Hours 在平装本排行榜上名列第2。

4 Comments

  1. […] Yes Sister, No Sister。这两本书的销量都超过了9千本。上周排名第2的 3,096 Days […]

  2. […] Jilly Cooper 的赛马题材小说 Jump! (9),和威尔士作家 Ken Follett 的史诗小说 Fall of Giants […]

  3. Jalene说道:

    Wow, that’s a really clever way of tihinkng about it!

  4. […] Natascha Kampusch,她的 3,096 Day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