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去威尔士看金链花盛开

上个星期一去了一趟北威尔士的博德南花园(Bodnant Garden)。花园很大,,花木众多,我们已经去过许多次,每次风景都不同。

Bodnant Garden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每次风景都不同

但是从未欣赏到 “金链花拱廊”(Laburnum Arch)全盛时的景象。所以这次很早就做安排,定在6月初去,同时密切关注花园官网账号的更新。5月25日,花园宣布金链花即将开放,6月1日,金链花开始大面积绽放。我们在6月7日去的时候,刚好是金链花开得最盛的时候。

Bodnant Garden官方账号更新金链花拱廊状态​

金链花拱廊是博德南花园唯一需要排队的地方,好在并没有出现人头拥挤的景象。但是为了找一个更加安静的时刻独自欣赏,我们在闭园前又去了一趟。花园到晚上8点闭园,不像其他National Trust物业下午4-5点就关门,值得赞一下。

金链花拱廊
金链花拱廊

这时入口处一米多高的临时告示牌上忽然飞来了一只知更鸟(Robin),竟然一点不怕人,我们走近时,还好奇地扭头看着我们。

知更鸟是来监督游客排队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