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环英自行车赛2021

2021年环英自行车赛第7站在9月11日抵达爱丁堡,这一站的起点是苏格兰边区(Scottish Borders)的Hawick,终点是爱丁堡市中心女王行宫边的Holyrood Park。

终点就在左边的临时看台后面。
领先的三名车手,夺得本站冠军的是中间那位那位比利时车手Yves Lampaert。
抵达终点后,车手们要往回骑到休息区。这是比利时车手Waut van Avert,他在今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夺得了最后一站的冠军。
英国车手Mark Cavendish是本次比赛的明星,和观众击掌。
一名车手特意停下来,把水罐送给了路边的小男孩。似乎是英国车队Rally Cycling的。
车队专车。这是英国车队Trinity Racing的专车,却是比利时的车牌。
护驾摩托车队由来自英国各地的警车组成。
比赛结束不到一小时,车队大巴已经出发前往下一站。下一站的起点是Stonehaven,终点是Aberdeen。Arkéa–Samsic是一支法国车队,大巴车牌也是法国的。

本站的著名送水罐事件发生在爱丁堡郊区。当领先的五名车手抵达爱丁堡郊区时,观众中一名男孩跳上自行车在路边跟骑,镜头拍到这一幕,ITV的解说顺势把这一幕当作比赛开始解说,“车手要有所反应了,不然他就跑了!”

这张照片抓得传神。

送水罐的是Jumbo-Visma车队的车手Pascal Eenkhoorn,星期天车队把小男孩Xander Graham请到了起点,还专门让Pascal Eenkhoorn带他参观车队大巴。比赛结束后小男孩还被请上了领奖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