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双语城市

租房中介经常会在待租房屋门口树块牌子,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双语版本。猜猜是哪国语言?

2007-05-08rentsign1s.jpg

2007-05-08rentsign2s.jpg

4 Comments

  1. Azalea说道:

    Polish, haha

  2. […] 上周五去爱丁堡大学学生会的商店,第一次在报架上看到有波兰报纸出售。波兰加入欧盟以来,许多波兰人来到英国工作。这大概是与英国和波兰的历史渊源有关,二战期间不愿向德国投降的流亡波兰军队就是在英国被收容重组的,许多波兰军人直接加入英国军队,在不列颠空战中,就有经验丰富的波兰飞行员,与英国军人并肩作战。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近几年的波兰新移民有相当多涌向了苏格兰,补充了苏格兰劳动力市场,扭转了苏格兰人口下降的趋势,据说还给苏格兰天主教教堂带来了不少教众和神甫。以前就曾看到过租房广告用波兰语的,Tesco 超市里有专柜出售从波兰进口的香肠,出现波兰语报纸杂志也是正常。最近在爱丁堡演出的一出话剧 Cherry Blossom 反映波兰移民在苏格兰的生活,评价非常高。上个星期在朋友家聚会,还遇到金发波兰美女和我大谈奇斯劳斯基的《十戒》。 […]

  3. 肖宁说道:

    确实是波兰语
    意思是 抱歉 已经出租
    楼上一层答得好! bravo!

  4. 方孝孺说道:

    以前看过报道,波兰加入欧盟以后大量劳动力进入欧盟市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