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BBC One 2009 秋季新剧:Emma

BBC One 公布了2009年秋季新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根据简·奥斯汀小说改编的 Emma,由 Jane Eyre (2006)和 North and South (2004)的编剧 Sandy Welch 负责改编。共4集,每集60分钟。从 BBC 公布的视频预告片看,我的感觉是 Emma (Romola Garai)太可爱、Mr Knightley (Jonny Lee Miller)太年轻了。

Youku 网站上的视频

我比较感兴趣的另几部戏:

Criminal Justice 第二季了,依然是5集,每集60分钟,主演是 Maxine Peake。2008年第一部 Criminal Justice 推出时,曾受到高度评介。

Paradox 科幻悬疑剧,5集,每集60分钟,主演 Tamzin Outhwaite (Hotel Babylon)和 Emun Elliott。剧情有点象 Minority Report,“防范尚未发生的犯罪”,不过这里是天文物理学家收到的图片预示了未来发生的罪案。

Small Island 是分成上下集的单本剧。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伦敦,一对来自牙买加的黑人夫妇寄宿在一对白人夫妇家中,当时的房东是可以公开挂出“No Irish, no coloureds, no dogs”标牌的。剧中有我喜欢的女演员 Ruth Wilson。

Garrow’s Law 4集电视剧,背景是乔治王时代的法庭。

在记录片中,有一部叫做 Twins 的,讲述的是一件奇异巧合的故事,前几年在新闻中出现过。一对中国的双胞胎女孩,在互不知情下,分别被两对美国夫妇收养,然后在美国相遇重聚。

One Comment

  1. 说道:

    从你20日的一文,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