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坞 Rotating Header Image

上周英国畅销书排行榜 #20 (2009年10月25日)

上周非小说精装本排行榜前10名中,有8本是名人传记见闻类图书,名列前2名,销量超过1万本的,分别是娱乐明星 Peter KayChris Evans 的传记。其它两本分别是由 BBC 根据电视节目 Top Gear 出版的图书 Where’s Stig? (排名第8)和Christopher Andrew 的 MI5 官方历史 The Defence of the Realm (排名第9)。

2009-10-26 Delia's Happy Christmas

在精装本指南类图书中,《吉尼斯世界纪录2010》仍排在首位,销量超过2万8千万,上榜新书中,有电视名厨 Delia Smith 新出的菜谱 Delia’s Happy Christmas。她在英国的电视名厨中可称是元老级人物了,但还是很勤奋地出书,同时还是 Norwich 足球俱乐部的老板。

虽说圣诞前是图书销售的旺季,但似乎只反应在精装本上,上周非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上的图书,排名第一的 Coleen Nolan 自传 Upfront and Personal 销量不到7千本。

排名第3的是,是新书 Farewell to the East End,作者 Jennifer Worth 是一名退休助产妇,一直在伦敦东区工作,她的回忆录所写的,都是在她职业生涯中接触到的各个社会阶层的人士,反应了英国历史文化的变迁。

2009-10-26 The Saddest Girl in the World

排名第4的The Saddest Girl in the World 又是一本以儿童受虐为题材的书,但是这本书的角度与其它类似的书籍不同,是从一位寄养母亲 Cathy Glass 的角度出发,描写一位寄养在她家中的女孩 Donna的故事,Donna 刚到时,举止乖戾,不仅不与人交流,而且还对家中其他的孩子施以暴力。Donna儿时受了什么样的虐待,才导致她如此的表现?Cathy Glass 一家,在20多年中,共收养了超过50个孩子。根据这些被她收养的孩子的故事,她已经出版了好几本书。

2009-10-26 The Scarpetta Factor

在小说类精装本排行榜上,占据第一的依然是 Dan Brown 的 The Lost Symbol,销量已经降到3万5千本。紧随其后的是 Terry Pratchett 的 Discworld 神幻小说系列第37本 The Unseen Academicals,和获得今年 Man Booker Prize 的 Hilary Mantel 的Wolf Hall。排名第4的是美国犯罪小说作家 Patricia Cornwell 的新书 The Scarpetta Factor,是她的 Scarpetta 为主角的法医系列中的最新一本。榜上的另一本新书是美国犯罪小说作家 James Pattersons的 Alex Cross 系列 I, Alex Cross

2009-10-26 And Another Thing...

小说类精装榜排行榜上最有趣的,可能是这本 And Another Thing …: Douglas Adams’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这是英国作家 Douglas Adams 所创造出来的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系列(包括小说、剧本、广播剧、话剧、电脑游戏、电影等等)中的最新一本小说。Douglas Adams已经在2001年去世,这第6本小说的作者是 Eoin Colfer。

在小说类平装本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仍然是 James Pattersons的 Cross Country,销量约2万2千本。Cecelia Ahern的The Gift 名列第2。英国作家 Josephine Cox 的浪漫小说 Born Bad刚一出版即名列第3。

3 Comments

  1. […] 原文链接:http://taohuawu.net/2009/10/26/uk-book-charts-20/ 2009年10月27日13:09 标签: And Another Thing…, BBC, Born Bad, Cathy Glass, Cecelia Ahern, Chris Evans, Christopher Andrew, Coleen Nolan, Cross Country, Dan Brown, Delia Smith, Delia’s Happy Christmas, Discworld, Eoin Colfer, Farewell to the East End, Guinness World Record 2010, Hilary Mantel,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I Alex Cross, James Pattersons, Jennifer Worth, Josephine Cox, Man Booker Prize, MI5, Patricia Cornwell, Peter Kay, Terry Pratchett, The Defence of the Realm, The Gift, The Lost Symbol, The Saddest Girl in the World, The Scarpetta Factor, The Unseen Academicals, Top Gear, Upfront and Personal, Where is Stig?, Wolf Hall 订阅评论 发表评论 | Trackback […]

  2. […] 的 Blog « 上周英国畅销书排行榜 #20 (2009年10月25日)80天环游世界……但不经过中国 […]

  3. […] Lost Symbol (3万本)。在指南类精装本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 Delia Smith 的新菜谱 Delia’s Happy Christmas 销量超过了1万1千本。 Katie Price 的 Standing Out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al Time Web Analytics